×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召开消防安全突出风险隐患专项治理推进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体:  ]

  5月26日,我市召开消防安全突出风险隐患专项治理暨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东峰,市府办、市消防救援大队、兴田、福兴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听取兴田街道、宁新街道消防安全工作发言,传达贯彻上级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我市近期消防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3年度消防安全突出风险隐患专项治理工作。

  刘东峰强调,全市各部门各镇(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夯实思想认识防线,全力以赴做好消防安全防控工作;要各司其职,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风险防控和日常管理,全面防范化解消防安全突出风险能力;要强化基础建设,夯实基础网格,抓牢基础素质,提高全民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要加强督导考核,综合运用约谈警示、公开曝光、挂牌督办等各种手段,督导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对整改态度不端正、责任不落实、隐患久拖不改的,要铁腕执法,严厉处罚,全力维护全市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与会人员在会前还到兴田街道泰宁花园小区、宁新街道罗彩虹出租屋现场实地了解梅州市政府挂牌督办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情况和加强火灾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