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崔毅到兴宁调研食品安全生产、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体:  ]

  5月30日,梅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率队到我市调研企业食品安全生产、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绿美生态建设、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兴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朱志勇等参加调研。

  图片

  崔毅一行先后来到凯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兴街道五里村黄粤兴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福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的形式,详细了解企业食品安全生产、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绿美生态建设、人居环境改造等情况。  图片

  崔毅强调,要按照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的要求,全面深入排查企业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解决突出问题,强化整改落实,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科学修缮保护好现有的红色文化资源,用足用活用好有关政策,推进红色文化与乡村振兴建设“同频共振”;要推动森林进城、城乡绿化美化,建设高水平城乡一体化绿美环境,以生态“含绿量”提升发展“含金量”。

  图片

  调研中,崔毅还与我市党外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我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崔毅对我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自觉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积极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实际行动;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社会服务,加强民主监督,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梅州苏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