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兴宁市举行中小学生文艺总汇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体:  ]


  图片


  5月31日,“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2023年兴宁市中小学生文艺总汇演在沐彬中学演播大厅举行。市府办、市教育局、市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等观看了文艺汇演并为获奖学校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总汇演演出的22个节目分别在各片区获一等奖,分小学组、幼儿园组、中学组先后进行了表演。为了本次文艺总汇演,学生们精心准备,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创意,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激烈角逐,市第一小学、罗岗中心小学、叶塘中心幼儿园、华侨中学、大坪中学获得一等奖,叶塘中学等9间学校获得二等奖,其余8间学校获得三等奖,其中5间中学获得优秀组织奖,与会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奖的学校进行了颁奖。

  图片


  图片


  据悉,2023年兴宁市中小学生文艺总汇演由市教育局、沐彬中学联合举办,以国家、省和梅州市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行动方案为指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动学校美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丰富广大中小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活动自今年5月份至今分别在我市五个片区举行,全市共报送节目97个,参赛人数近1500人;参赛队伍来自各间中学、小学、幼儿园的师生们,通过演出,充分体现了我市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成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