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全市优秀普通党员培训班开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体:  ]

  近日,全市2023年优秀普通党员培训班暨村“两委”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全市各镇街各单位推荐的优秀普通党员和村“两委”后备干部中的普通党员共100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

  此次培训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设计党性教育、专题辅导、现场观摩、经验交流、工作研讨等五大版块精品课程,聚焦主题主线,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专题讲解,帮助学员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同时,组织学员到罗岗镇霞岚村、大坪镇潭坑村、水口镇河口村等现场就推动产业振兴进行现场教学,听取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工作经验介绍。

  图片

  在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希望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借助这次培训,使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新认识、新收获,思想观念得到进一步解放,政策水平实现新的提高,工作能力实现新突破,为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图片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张标表示:“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在梅州各县市区率先举办优秀普通党员培训班,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百万党员进党校”工作要求,通过集中培训,推动广大党员增强素质、提高能力,在兴宁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唱主角。”

  图片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潜心聚力学、联系实际思、沉下心来悟。培训结束后,将所学的知识转化为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牢记初心、担当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图片

  培训学员表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县级培训,感到非常荣幸、这次培训内容十分丰富,不仅有理论学习,还能够到先进的地方实地参观学习,相信这次培训一定会大大提高村两委后备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我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学习和掌握相关的知识,不断自我提升。”

  图片

  培训学员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村级后备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想,精准回应群众所需所盼,为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出当代党员的新担当、新风采。”

  据了解,这次培训分两期进行,每期3天。通过培训学习,使学员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开阔思路视野,提高工作本领和基层实践能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