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谢明扬率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体:  ]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副市长谢明扬率队看望慰问了在校学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市府办、市教育局、市妇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在市特殊学校,谢明扬一行先后参观了活动室、家政室、心理咨询室等教育教学功能区域,详细了解特殊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学校的发展规划,希望学校继续秉持“平等、敬业、博爱、和谐”的校风教风,多给特殊儿童一缕阳光、一份关爱,积极培养他们自主自强的精神和生存发展能力,早日回归家庭、回归社会,从而减轻家长的经济负担,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片


  随后,谢明扬一行来到文峰幼儿园,与该园负责人亲切交流。谢明扬表示,“文峰”承载了兴宁百万人民对教育的美好意愿,因此,全体教师要充分结合幼儿教育的特点,不断提高保教质量,发挥省级规范化幼儿园在教育均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健康快乐成长,拥有一个美好幸福的童年。


  图片


  为了表达对广大教师和学生的关心关爱,谢明扬还分别向两间学校送去了慰问金,鼓励全体教师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扬爱岗敬业、乐教善教的优良作风,为兴宁教育全面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