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梅州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1月30日开幕 兴宁代表团向大会报到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9
[字体:  ]

  梅州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在即。1月29日上午,兴宁代表团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陆续抵达代表团驻地梅州市委党校报到,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大会召开。

  为了能在会议期间提交高质量的议案、建议,我市的梅州市人大代表结合梅州和兴宁实际,会前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形成了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加快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参会期间将严格执行改进会风严明会纪的各项规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传递百姓心声,多提有利于梅州、兴宁发展的意见建议,努力为推动梅州、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1月30日上午,梅州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将在梅州客家艺术中心开幕,2月1日上午闭幕。


  会议的建议议程主要有九项:

  1.听取和审议梅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2.审查和批准梅州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3.审查梅州市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4年预算草案,批准梅州市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2024年市级预算;

  4.听取和审议梅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5.听取和审议梅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6.听取和审议梅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7.票决梅州市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

  8.选举梅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

  9.其他。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