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宋才华为梅州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兴宁代表团团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9
[字体:  ]

  1月29日下午,参加梅州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兴宁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与会代表一致推选宋才华为代表团团长,邓强为副团长。


  图片


  会议传达了梅州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党员负责同志、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团长、副团长;审议了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审议了选举办法草案、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成立了以宋才华为书记,邓强为副书记,何永添、罗文峻、刘航标、温鸿葵为委员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牢记使命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要求上来,时刻牢记代表使命,齐心协力开好大会,以实际行动体现全过程人民民主,体现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二要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梅州发展大局,紧密结合兴宁实际,聚焦“百千万工程”工作重点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提出高质量建议,贡献兴宁智慧和力量。三要严明纪律规矩,树好兴宁形象。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各项议程顺利进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