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调研组来兴调研交流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30
[字体:  ]

  1月29日,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程率领调研组来兴调研交流,进一步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的工作部署,对接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推动兴宁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兴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启东,市卫健局、市人民医院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调研组一行来到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参观了门诊医技大楼服务大厅、医学影像中心、急诊科、手术室、住院楼等科室场所,详细了解医院工作情况、新院区建设及科室设置等情况。
  据悉,兴宁市人民医院新院区按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标准建设,装备了德国西门子3.0T核磁共振成像系统、西门子双源Force CT、飞利浦DSA等先进的仪器设备,目前进入了各项建设工程收尾验收和设备设施调试阶段,即将实现整体搬迁投入使用。

  图片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大手笔、大规模建设医院表示肯定,认为兴宁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布局合理、设施完善,对双方下来的合作与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能坚持“共建、共享、共赢”的原则,进一步细化科室建设,选好优势学科,引进高端人才,用好技术团队,加强服务管理,建设专科品牌,把兴宁市人民医院打造成高水平医院,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潘启东对调研组一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抓住机遇,尽快组建工作专班,制订合作方案,建立合作团队,通过骨科、泌尿外科、肾内科等学科共建,促进兴宁市人民医院大病种科室与重点专科协同发展,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为兴宁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