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市委巡察组向市总工会、归国华侨联合会、妇女联合会、兴宁开放大学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31
[字体:  ]

  日前,市委各巡察组向市总工会、归国华侨联合会、妇女联合会、兴宁开放大学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领导郭亚玮、黄静宏、刘瑞灵、谢明扬等分别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市委各巡察组负责人向各单位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瑞灵和归国华侨联合会、妇女联合会、兴宁开放大学党组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把抓好相关问题整改作为一次优化政治生态、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开展、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举措,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改进工作措施、理清发展思路、健全工作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我市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郭亚玮、黄静宏、谢明扬要求,各党组要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