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手信·齐昌有礼”兴宁旅游手信授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31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好省、梅州市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宣传推广兴宁丰富的文旅和特色产品资源,1月30日,“兴宁手信·齐昌有礼”兴宁旅游手信征集活动授牌仪式在兴宁市旅游集散中心举行。

  图片

  授牌仪式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总结了我市2023年文旅工作成效,并介绍了旅游手信征集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各主办单位负责人为二十家企业颁发牌匾和荣誉证书。

  据悉,活动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科工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融媒体中心、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联合主办,兴宁市旅游协会、各文旅企业协办。活动共有上百种产品报名参与,经过层层评选,最终确定梅州市绿粮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明珠珍珠红酒业有限公司、兴宁市阳天酒厂等二十家企业产品获评“兴宁旅游手信”称号。

  

  图片

  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获奖产品将列入对外宣传推广项目,通过政府网站、新媒体等多渠道、全方位进行大力宣传,提升“兴宁旅游手信”在社会各界的认知度,更好地促进文旅市场消费,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