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市委巡察组向叶塘、宁中、新陂、永和四镇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1
[字体:  ]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月25日至2月1日期间,市委各巡察组分别向叶塘、新陂、永和、宁中四镇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市领导陈日新、罗文波、杨裕瑜等参加了巡察反馈会。

  图片

  会议通报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对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作出部署安排。
  陈日新、罗文波、杨裕瑜要求被巡察镇(街)党组织(党工委)、村(社区)党支部要坚决扛牢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负好总责,其他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确保职责范围内的问题整改到位。镇(街)党组织(党工委)要切实担负起对村(社区)的监管督促职责,强化压力传导,推动各类问题整改到位。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监督,对整改不力,蒙衍应付、虚假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
  被巡察镇街党组织(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大家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认真研究巡察反馈的问题,逐一找准问题症结,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三是狠抓落实,突出成效,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全力以赴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民生保障改善、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工作,推动镇(街)经济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