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文旅融合助推“百千万工程”! 广东3A农业公园暨兴宁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基地(和山基地)启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2
[字体:  ]

  

图片

  2月2日,广东和山休闲农业旅游产业园有限公司举行“兴宁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和“广东省3A农业公园”挂牌暨广东和山旅游景区开园仪式,市领导陈日新、朱志勇、谢明扬、吴思波、刘小容、李朝晖等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副市长刘小容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对广东和山休闲农业旅游产业园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兴宁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小容指出,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积极引导各乡镇因地制宜打造特色产业,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广东和山休闲农业旅游产业园有限公司抢抓机遇、谋划发展,持续完善基础设施,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打造兴宁生态旅游和研学实践的典范,为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属地党委、政府及市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无事不扰、有需必应,全力支持和促进企业茁壮成长、做大做强。

图片

  据了解,广东和山旅游景区位于广东梅州兴宁市宁中镇,占地面积3500多亩。景区旅游资源丰富,是一家融农耕文化、生态休闲、科普研学、亲子游乐、养生宜居为一体的大型乡村公园式农业旅游综合体。至目前,景区已建成环景区公路12公里,以及亲子文化游乐园、和山湖、和顺湖、起云台、青云步道等特色景点,为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旅游体验。广东和山休闲农业旅游产业园有限公司在解决村民就业、振兴乡村产业、推动乡村文旅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示范作用,先后获评“广东省3A级农业公园”、“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兴宁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等荣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