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洪国华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工作调度会:坚定信心 竞标争先 奋力实现2024年开门红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1
[字体:  ]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和梅州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在市政府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工作调度会,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信心,主动作为,竞标争先,奋力实现2024年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市领导刘东峰、钱红林、陈思忠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我市2023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今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推进措施和“开门红”工作。
  洪国华指出,2023年全市上下以“百千万工程”为总抓手,狠抓发展是第一要务,全面激发内生动力,推动兴宁经济稳中向好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勇担当、善作为,全力拼经济、促发展,当好梅州“百千万工程”主力军,在高质量发展中争先进位。一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发展是第一要务的责任,积极谋划推进更多“打粮食”项目,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大力培育“四上”企业,不断夯实壮大县域经济。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梳理GDP、财政收入、工业增加值、农业、第三产业等数据指标短板和不足,准确摸清底数,量化工作目标,将责任明确到时间节点、明确到具体责任人,做到责任环环相扣、压力层层传递,确保本月指标、季度指标等工作按期完成。三要把握工作重点。着力抓好增资扩产、新增投产项目,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尽快落地、早日建设和竣工达产,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对固定资产投资进行深入挖潜,推动各项经济工作齐头并进。四要强化要素保障。树牢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协调联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破解用地、资金、人才等制约难题,为实现兴宁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协同发展夯实基础。
  会议还对全市财税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