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麦东阳、陈思忠到黄槐镇参加植树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2
[字体:  ]

  早春二月,正是植树添绿的好时节。2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麦东阳,市政协副主席陈思忠率领市财政局和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党员干部,到黄槐镇西埔二村老铁路双富桥,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绿美兴宁生态建设。

  图片

  麦东阳、陈思忠与大家一起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坑夯苗、提桶浇水,携手在道路两旁种下了一棵棵香樟树,现场一片火热的植树场面。

  图片

  植树过程中,麦东阳、陈思忠不时与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交谈,强调我市是“国家级生态发展区”“广东省林业生态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强森林等生态资源保护,科学保持绿化增量,提高森林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麦东阳、陈思忠希望黄槐镇党委、政府坚持党建引领,广泛发动群众,主动参与生态建设,让“党建红”与“生态绿”相辉映;坚持民生导向,植绿为民,科学发展森林经济,让“生态林”成为人民的幸福林。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