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百千万工程·兴宁实践】合水镇:“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厚植“百千万工程”绿美生态底色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5
[字体:  ]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新春开工第一周,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伟忠、兴宁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远辉分别带队,到合水镇开展“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助推绿美兴宁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植树增绿,积极推进绿美合水生态建设,营造领导率先垂范、党员带头引领、群众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

  图片

  图片

  在植树现场,党员干部、热心企业家、志愿者等三五成组,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坑夯苗、提桶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株株新栽的树苗昂然挺立,呈现出勃勃生机,为合水大地增添了一片新绿。

  图片

  据悉,合水镇以春节群众返乡为契机,通过召开乡贤座谈会、进村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动员外出党员、返乡乡贤、干部职工、爱心人士及其他社会力量参与绿化行动。至目前共收到捐款25.64万元、树苗9683棵。
  种下一株绿,收获一片春。下来,合水镇将抢抓“百千万工程”机遇,紧紧围绕绿美生态建设要求,以绿化美化乡村为抓手,动员社会力量,持续开展植树添绿、清洁卫生志愿活动,推动形成人人爱绿、积极植绿、自觉护绿的生动局面,以主人翁的身份共同绘就绿美合水生态新画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