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洪国华率队督导推进“百千万工程”示范路段和绿美生态建设工作:主动担当 善作善为 全力当好梅州“百千万工程”主力军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9
[字体:  ]

  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率队到永和、径南镇督导推进“百千万工程”示范路段和绿美生态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梅州市、兴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坚持以“头号力度”推进“头号工程”,主动担当、善作善为,全力当好梅州“百千万工程”主力军。市领导刘东峰、陈思忠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洪国华一行先后深入到东环大道、205国道永和沙坪村段、梅龙高速径南出口等地,一路察看、一路交流、一路点评,详细了解永和、径南“百千万工程”示范路段和绿美生态建设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协调解决的事项。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

  洪国华指出,我市各级各部门部署早、行动早、措施实,“百千万工程”示范路段和绿美生态建设工作成效初步呈现,下来要进一步把“百千万工程”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来抓,明确目标、细化方案,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百千万工程”示范路段和绿美生态建设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责任。切实增强抓好“百千万工程”示范路段和绿美生态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敢于担当、善作善为,认真谋划各项工作,列出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将工作落实到岗到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展现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二要突出重点、做出亮点。围绕典型镇、村建设,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统筹谋划好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和绿美生态建设等工作,尤其是在重点区域要抓好“四旁”“五边”绿化美化亮化,不断打造“百千万工程”新形象。三要强化联动、狠抓落实。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市住建、林业、交通、公路等部门要加大投入力度,强化督促指导,全力推进各镇街“美丽圩镇”、植树绿化和空间规划等工作;各镇街要组织力量,重点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农房风貌提升和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深入实施“党建红”引领“生态绿”行动和“我为兴宁种棵树”等活动,以高质量的生态环境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