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市总工会开展“党建红”引领“生态绿”绿美兴宁植树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1
[字体:  ]

  2月27日,市总工会响应市委号召,在黄槐镇双下村开展“党建红”引领“生态绿”绿美兴宁植树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发挥党组织在绿化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号召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绿美兴宁生态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瑞灵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党员干部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他们分工合作,认真完成培土、施肥、浇水等工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20株新栽种的黄花风铃木树苗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生态文明意识,还增强了职工群众的绿色发展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推动兴宁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瑞灵强调,市总工会要积极发挥工会的组织优势,积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到绿美兴宁生态建设中来。广泛开展各类绿色主题活动,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环保意识和生态观念,共同营造绿意盎然、宜居宜业的美丽兴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