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全市镇(街)消防安全大培训开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2
[字体:  ]

  3月1日,全市镇(街)消防安全大培训在市消防救援大队开班。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刘东峰,梅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消防所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培训。

  图片

  图片

  在开班动员会上,刘东峰、梅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分别作了讲话,要求与会学员要明确目标,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深刻吸取全国近期亡人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想清楚、看明白、干到位”;要学以致用,提升能力,抓好学习成效转化,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落实好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和年初部署的委托执法工作打下坚实的业务素质基础;要严肃纪律,规范秩序,端正态度,加强经验交流,以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确保培训任务顺利完成。

  图片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培训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涵盖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消防委托执法、消防宣传教育等多个方面领域的课程内容,切实提升学员消防监督业务综合素质,为学员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