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多单位联合开展“共建共享、绿美校园”植树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6
[字体:  ]

  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植树意识,3月5日,我市教育局联合少年宫、田家炳学校,在黄槐镇国本学校开展“共建共享、绿美校园”植树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市教育局及教师发展中心领导与少年宫、田家炳学校、国本学校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国本学校部分师生、家长志愿者们共三十多人参与植树活动。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浇水灌溉,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3棵槐树、14棵桂花树扎根沃土、迎风挺立,为国本学校增添了一片新绿。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师生参与并树立起爱护环境和保护树木的意识,唤起师生对生态环保事业工作的支持和热爱,提升校园绿化水平,打造美丽、和谐、宜人的学习育人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