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兴开展《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执法检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4
[字体:  ]

  3月14日上午,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赵坤率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我市开展《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执法检查。市领导邓强、刘瑞灵、刘小容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神光山体育公园、山顶广场、大坝里运动场、明珠体育广场等地开展现场检查,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市贯彻落实《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的情况,同时听取我市关于公共体育设施规划、建设和维护、公共体育设施开放、全民健身指导服务开展、青少年体育开展等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认为我市在推进全民健身工作中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公共体育服务设施日趋完善,服务水平明显提高。
  赵坤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全民健身的时代要求,统筹建设好、利用好健身场地,破解群众健身现实难题。要科学合理规划建设,提高设施使用效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健身需求。要努力提高公共管理水平,加大对体育场所、健身设施的监督检查、运行管理和后期维护工作力度,增强综合服务能力,切实推动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