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广东客联来兴交流洽谈 助力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9
[字体:  ]

  3月18日上午,广东省客属海外联谊会执行会长钟闻东携手上市公司侨银股份等多家企业代表到我市开展招商引资交流洽谈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市委常委、副市长郭亚玮及市府办、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省客属海外联谊会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对我市过去一年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招商引资政策、项目对接、人才人力资源等方面,与我市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介绍,广东省客属海外联谊会是省侨联主管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唯一省属综合性客属社团,此次来兴交流,旨在充分发挥广东省客属海外联谊会“客联四海、情系五洲”的优势、联通客属企业和港澳台资源共同搭建招商引资平台,加快政企、工企、商企互融互通,进一步促进经贸和文化交流。

  洪国华代表兴宁市委、市政府对省客属海外联谊会的深情厚意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兴宁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以头号力度推进“百千万工程”,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大力发展医疗器械、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等主导产业,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省客属海外联谊会充分发挥平台的引擎优势,助力兴宁“以商招商、以链招商、以情招商、政策招商”,引导带动更多企业投资兴宁、更多项目落户兴宁,为兴宁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源头活水,实现互利共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