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省人大代表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8-08-24
[字体:  ]

8月23日,梅州选区省人大代表到我市开展主题为农产品转型升级、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如章,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伟东,兴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副主任彭志洪,市政府副市长陈日新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兴宁市辰兴种粮专业合作社和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农业服务社会化、新农人、新业态等方面的内容,并就土地流转、人才引进和品牌打造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农业发展表示赞许,认为我市在注重传统农业转型升级的同时,还因地制宜发展好特色农业,不仅推进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而且还提高了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同时希望我市能围绕主导产业,创新发展模式,通过产品深加工,提升经济效益,通过区域性评比活动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人才引进,优化新农人创业环境,培育新型经营主体,提升产品质量,全力打造名优特色品牌,为梅州地区的农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