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罗浮镇浮美宣牛希望小学竣工落成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08-28
[字体:  ]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位于偏远山区的罗浮镇浮美村8月28日上午迎来了一件大喜事,浮美宣牛希望小学正式竣工落成!广州市天河区代建局、广州宣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负责人, 兴宁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国术,市扶贫开发局、市教育局以及罗浮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与会领导嘉宾向广州宣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颁发了牌匾,为浮美宣牛希望小学教学楼揭幕。

据了解,浮美宣牛希望小学是由广州市天河区代建局牵头,由广州宣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捐资200万元,并得到来自广州的其他爱心企业、部门共同捐资支持建造而成。新建学校按现代化乡村小学的标准建设,为三层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面积980平方米,配套电脑、图书室等设备和设施。浮美宣牛希望小学的竣工落成,极大地改善优化了浮美村的教学条件,让山区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现代化的学习场所,为浮美村的基础教育翻开了新的一页。

张国术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各爱心单位、企业对我市教育的大力支持,希望各有关部门继续完善浮美宣牛希望小学的教学设施和环境,以创建人民满意的学校为目标,以学生的发展为己任,高水平管理、高质量办学,以优异的教育教学成果回报社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