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将继续打响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03-09
[字体:  ]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2019年环保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我市加强污染防治、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重要的现实意义。

《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聚焦打赢蓝天保卫战等重点任务,统筹兼顾、标本兼治,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对此,我市环保部门负责人表示,《报告》充分体现了国家对生态环保的高度重视,让基层生态环保部门深受鼓舞。

兴宁市环保局局长 黄伟文说: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特别是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提出要继续打好污染防治等三大攻坚战,明确了持续推进污染防治、壮大绿色环保产业、加强生态系统保护修复三大任务。这也充分体现了国家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高度重视,对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我们作为基层生态环保部门深受鼓舞。

黄伟文表示,梅州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报告》释放的继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号,对我市加强污染防治、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重要的现实意义。

兴宁市环保局局长 黄伟文说:我市作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基层生态环保部门将认真履职,围绕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主要污染物排放量继续下降等目标,结合我市实际,细化工作方案,保护好碧水蓝天净土,让人民群众共享美丽宜居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