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市委巡察组对叶塘等镇省定贫困村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03-12
[字体:  ]

按照兴宁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日前,市委派出多个巡察组分别对叶塘、大坪、龙田、石马、宁中等镇省定贫困村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

3月8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叶塘镇省定贫困村党支部动员会召开。即日起,巡察组将对叶塘群星、龙塘、教礼、上中、下径、筠竹等六个省定贫困村党支部开展巡察回头看。

巡察组要求,叶塘镇及被巡察的省定贫困村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省定贫困村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配合,畅通信访渠道,严守制度规范,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传导到基层,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要求落实到基层,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形成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叶塘镇负责人表示,全镇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得力,工作上主动,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把巡察任务完成好,努力开创美好叶塘新局面。

3月11日,市委机动巡察二组在大坪镇召开巡察动员会,将对该镇的兰亭、佛坳、黄坑、坪中、咨洞等5个省定贫困村开展为期40天的巡察回头看工作。巡察二组要求,大坪镇及相关省定贫困村要深刻认识到开展省定贫困村巡察回头看是对各级党组织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要求的专项监督,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表现,必须以更加坚定的行动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做到统一思想,主动配合,严守纪律,共同把巡察任务完成好。

大坪镇负责人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巡察组的工作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切实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好,推动全镇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3月11日下午,市委机动巡察一组对龙田镇省定贫困村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从即日起,巡察一组将对龙田镇曲塘村、羊岭村、碧园村等3个省定贫困村党支部开展为期约一个半月的巡察回头看工作。

龙田镇党委负责人表示,曲塘、羊岭、碧园等村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纪律,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回头看工作。要以巡察回头看为契机,不断规范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扶贫领域风清气正。同时,镇党委将严格按照巡察回头看工作要求,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

3月11日,石马镇组织召开扶贫领域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从即日起,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对石马镇向前村、洋门村、新石村、虎石村等4个省定贫困村开展巡察回头看,重点巡察上级关切、群众关心、舆论关注的问题,着重围绕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工作作风情况、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扶贫领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通过开展听取工作汇报、接受来访、来电、来信和走访调查等形式,切实解决脱贫攻坚方面面临的突出问题。

石马镇党委负责人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做好保障,主动接受监督,真实反映情况,做到不护短、不遮丑,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提高保障。

3月1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宁中镇召开巡察动员会。从即日起,巡察组将对该镇的鸭桥村、石岭村等2个省定贫困村开展为期40天的巡察回头看工作。

宁中镇负责人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巡察组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巡察回头看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切实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好,进一步推动宁中镇精准扶贫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