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2012年广州市设计院“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2-06-07
[字体:  ]

5月31日,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扶贫开发 双到 精神,确保贫困户子女顺利完成学业,广州市设计院在大塘小学开展了以 关爱留守儿童、情系山区学生 为主题的 六一 儿童节慰问活动。广州市设计院驻村干部杨健文和大塘小学校长邓科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关爱留守儿童、情系山区学生,伴着花的芬芳,披着节日的盛装,驻村干部杨健文代表广州市设计院在大塘小学开展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慰问活动:大塘村委书记黄会思、大塘小学校长邓科、广州市设计院驻村干部杨健文为全体学生发放了书包、文具等慰问品。

在活动中,广州市设计院驻村干部杨健文致词,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勤奋学习,茁壮成长,志存高远,加倍努力,全面发展,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同时,为充分肯定广州市设计院对大塘小学的帮扶,邓校长表示不辜负广州市设计院领导和驻村干部的期望,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教学、做好本职工作;培养好学生认真读书,锻炼好身心,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最后,大塘小学全体学生表演了十几个精彩而丰富的文艺节目,动听的歌声,欢快的舞蹈,风趣的小品 hellip; hellip;,孩子们的笑声荡漾在校园中,整个校园变得更加明媚和朝气蓬勃,展示着新一代少年儿童丰富的内心世界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慰问活动在老师、学生和观看群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杨健文供稿)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