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拆除违章建筑 优化发展环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2-06-21
[字体:  ]

为有效遏制乱搭乱建之风,进一步巩固我镇环境卫生整治成果,优化我镇的发展环境,6月11日至15日,我镇组织了由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国土、规划、司法、民政、公路、派出所等各部门成员组成的行动组,对圩镇范围内的违章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据悉,乱搭乱建的违章建筑不仅影响了圩容圩貌,严重影响了我镇新型城市化创建工作,还给当地居民生产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我镇相关部门曾多次入户宣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对各经营户主做了充分细致的思想工作,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按期自行拆除。但部分违章建筑户为谋求个人利益,迟迟不肯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自行拆除。为贯彻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消除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的死角和盲区,彻底整治 脏乱差 现象,经过全体人员近5天的努力,一举拆除了圩镇范围内16家违章建筑。
通过这次专项整治,有效遏制了我镇违章建筑现象蔓延的势头,进一步优化了我镇的发展环境。 (周山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