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新圩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1-08-18
[字体:  ]

按照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8月9日上午,新圩镇召开了201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镇、村干部以及圩镇单位负责人,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燕锋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镇纪委书记宋博鹏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和要求,以及市委书记江理达在市纪律教育动员会的讲话精神;同时,对我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要求各村、圩镇单位、镇属部门要认清活动的重要性,要结合实际情况,切实抓好活动的组织实施,及时总结交流经验,研究解决问题,防止动流于形式、走过场。

最后,镇党委书记刘冠伟同志对今年我镇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强调要切实增强全镇党员干部尤其是 以人为本、执政为民 的党性观念,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在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夯实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廉洁从政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并对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突出主题,准确把握纪教月活动总体要求;二是结合实际,明确要求,推进纪教月活动扎实有序开展;三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纪教月活动取得明显实效。

会后,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反腐倡廉专题电教片。 (图文/王超宙)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