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举行庆祝元旦“健康杯”篮球比赛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2-01-05
[字体:  ]

举行庆祝元旦 健康杯 篮球比赛

为活跃和丰富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元旦前夕,我镇组织举办了庆祝元旦 健康杯 篮球比赛。镇府机关、卫生院、大坪中学、吴田中学、坪洋中小学、大坪中心小学、海丰鞋厂、圩镇单位等八支球队参加了比赛。镇党委书记曾巨文、镇长陈思忠观看或参加了比赛,并为获奖队颁发锦旗。
比赛场上气氛热烈,各参赛队队员精神抖擞、神采奕奕,他们凭借娴熟的技术进行防守、抢断、快攻、过人等,三分远投、篮下转身进球等精彩动作不断出现,让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镇府机关队获得第一名,卫生院队、海丰鞋厂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大坪中学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