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关于开展“我为坭陂发展献一言”活动的通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2-01-05
[字体:  ]

为加快坭陂镇绿色的经济崛起步伐,积极响应兴宁市委、市政府实施“三市”发展战略的号召,努力在全镇形成“经济稳步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进步”的良好格局,镇党委、政府决定开展“我为坭陂发展献一言”活动,征集坭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建设性意见。具体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要求:
1、内容:以坭陂发展为主题,就坭陂的经济发展(工艺、纺织特色产业)、商贸发展、教育事业发展、社会治安、中心镇建设、民生纾困、洁净家园、乡贤回归工程和如何打好亲情牌等方面建言献策。要求所提策略针对性强,具有可操作性。
2、参与对象:全体镇、村干部群众、圩镇单位干部职工、在外乡贤以及关心、支持坭陂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3、活动时间: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月31日。
二、参与方式:
献言应形成书面材料,字数不限,可通过信件、传真或邮件等方式参与。
邮寄或送达地址:兴宁市坭陂镇陂坊路一号坭陂镇人民政府党政办
邮政编码:514581。
传 真:0753-3721215
邮 箱:nibei@xingning.gd.cn
三、奖励办法: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励1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500元;三等奖9名,各奖励200元。
建言献策可以是完整严谨的系统论述,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为便于沟通,请建议人注明具体的联系方式。
我们真诚地期待您的声音!
坭陂镇人民政府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