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新圩镇召开工艺企业协会2012年迎春座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2-01-05
[字体:  ]

12月31日下午,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镇在镇府五楼会议厅隆重召开新圩镇工艺企业协会2012年迎春座谈会。新圩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和新圩镇工艺企业协会的18家企业的负责人,以及相关市直单位代表共35人欢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展望美好的发展前景。

座谈会由新圩镇企业办主任刘文金主持。会上,刘文金同志就新圩镇工艺协会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新圩镇工艺协会会长陈晓总结了2011年协会办好事实事情况和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提出建议。

席间,各工艺企业负责人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就如何更好地加强工艺企业协会的作用服务促进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表态将继续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思路,扩大企业规模、提高经济效益,做大做强企业,为推动全镇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贡献。

最后,新圩镇党委书记刘冠伟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2011年我镇工艺企业生产总值达2亿多元,同比增长10.5%, 工艺品牌优势 进一步优化,为实现 十二五 良好开局做出了积极贡献。工业经济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和各工艺企业主扎实苦干、创业奉献的结果。他希望工艺企业协会继续发挥好协调、推动作用,推动新圩工艺产业做强做大,并希望企业主回报家乡,共创新圩美好的明天。

同时,为确保安全生产,刘冠伟同志对春节前后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企业能高度重视,共同度过一个和祥安全的春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