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我镇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2-02-20
[字体:  ]

1月14日上午,我镇隆重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体镇、村(居委)干部、圩镇单位负责人、工艺企业代表共21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燕锋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冠伟对201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2011年是 十二五规划 的开局之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及十七届历次全会精神,以 推动绿色的经济崛起 、建设 工贸新城、人文秀区、绿色兴宁 、加快 五联创 活动进程服务的宗旨,巩固 经济特色镇、平安法治镇 创建成果、全力推进 教育强镇、文化先进镇、生态文明镇 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继续解放思想,锐意创新,结合新圩实际,强化举措,以打造 工艺强镇、平安、交通重镇 为工作重点,全镇干群同心协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同时,刘书记表示,2011年我镇实现了 十二五 的良好开局,而2012年是巩固成果、继续深化 五联创 活动、继续保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一年。我们必须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冷静的头脑、务实的作风、创新的意识,不为任何困难所阻、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把握机遇、创造条件,坚定不移地推动 五联创 活动、坚定不移地推动绿色的经济崛起,实现科学发展。

会议宣读了新圩镇《关于表彰2011年度 先进民营企业 的决定》,梅州鸿兴工艺品有限公司、梅州兴信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梅州兴达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兴宁市建明工艺品有限公司、梅州市东兴工艺品有限公司、永兴制品有限公司、梅州步东正喜工艺品有限公司、梅州万顺工艺品厂有限公司荣获 先进民营企业 称号,镇党委政府对受表彰的工艺企业颁发了荣誉奖牌和奖金,鼓励工艺企业为我镇的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会议最后,邹燕锋镇长强调,刘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统筹兼顾,对今后的工作既有重点部署又有具体的指导意义,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齐心协力、尽职尽责地做好工作,共建和谐幸福新圩。(王超宙)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