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水口镇:传达党代会精神 做好红绿文章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2
[字体:  ]

  1.jpg


  11月1日上午,水口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兴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常委、水口镇党委书记黄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该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2.jpg


  会上,黄志勇详细传达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黄志勇指出,党委工作报告紧密结合兴宁实际,回顾工作全面客观,创造性地提出了“112345”工作思路和实施“八大工程”工作举措,指导思想定位准确,目标措施切合实际,为传承红色基因、奋进生态之路,全面开启兴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水口镇立足生态优势,发展红色和文化生态产业,打造“苏区名镇”提供了明确指导。


3.jpg


  黄志勇强调,水口镇要紧紧围绕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112345”工作思路、实施“八大工程”工作举措,领会市党代会丰富内涵,把握精神实质,结合水口实际,奋力推动“工业富镇•多彩水口”高质量发展。

  一要及时传达学习。要将党委工作报告全文印发给机关党员干部和各党(总)支部,原汁原味学习报告内容,深刻领会今后五年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把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二要抓好贯彻落实。围绕党代会精神,抓好中心镇各项建设,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融入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圩镇建设、疫苗接种、医疗保险、复耕复种等各项工作中去,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服务质量,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三要突出重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加强圩镇纽带节点建设,推进总投资1000万元的圩镇人居环境提升项目,加快中心镇提质扩容。要做好“红色+古色+绿色”文章,融合周边梅县、五华、丰顺等地的红色旅游资源,结合小丰村新农村建设,推进邓逸凡将军故居修缮及陈列布展项目建设,进一步擦亮“红色”品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