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龙田镇:赓续前行奋勇攻坚 扎实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龙田镇 发布时间:2021-11-04
[字体:  ]

  11月1日上午,龙田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兴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龙田镇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吃透精髓要义,立足全镇实际,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推动龙田镇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


微信图片_20211104153216_conew1.jpg


  会上,龙田镇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兴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市委书记宋才华代表中共兴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对下来龙田镇如何贯彻党代会精神作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引,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立足全镇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大会精神落地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大会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龙田镇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梅州市委“123456”思路举措和兴宁市委“112345”工作思路,紧紧围绕打造“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坚定不移实施好“八大工程”,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谱写“农旅小镇·大美龙田”新篇章,为当好梅州生态发展主力军、谱写兴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龙田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