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刁坊镇:禁毒反诈携手并进,构建平安和谐刁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5
[字体:  ]

  近日,刁坊镇联合市禁毒办、市打诈办、市公安局、市人社局等部门,在刁翠丰古民居开展了“创平安、促振兴、禁毒反诈进农村”大型禁毒、反电诈宣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朝晖、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刁坊镇党政主要领导以及刁坊镇村干部、村民群众等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李朝晖强调,广大干部群众清楚认识毒品和电信诈骗的危害,牢固树立“远离毒品、拒绝诈骗”的观念,积极投身禁毒和反电诈事业,加入到禁毒和反电诈志愿者的行列,当好禁毒和反电诈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战斗员。各相关部门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进一步落实源头治理,加大加强宣传和打击力度,不给贩毒人员留空间,不给电信诈骗分子钻空子。

图片2.png

  随后,现场开展禁毒、反电诈宣传活动,为干部群众发放了禁毒、反电诈宣传品,讲解防范毒品和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引导干部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禁毒、反电诈斗争,提高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抵制毒品危害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营造了全民禁毒、反电诈的浓厚社会氛围。

图片3.png

图片4.png

  毒品和电信诈骗问题对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财产危害巨大,直接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下来,刁坊镇将继续加大禁毒、反电诈宣传力度,真正做到禁毒、反电诈家喻户晓,不断提高镇村干部及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和电信诈骗的深刻认识,提升群众远离毒品和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全力构建平安和谐刁坊。

图片5.png

  (全体镇村干部进行禁毒、反诈宣誓)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