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合水镇:组织人员到敬老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12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敬老院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加强敬老院工作人员和老人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强化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和逃生能力,11月11日,合水镇组织安监办、民政办工作人员到敬老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前,由工作组对院内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向敬老院工作人员和老人发放消防安全的宣传资料,讲解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报警、如何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


  

  紧接着,工作组向敬老院工作人员和老人讲解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进行实际操作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敬老院工作人员、老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实践操作能力得到了有效提高,为老人们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增添一份平安保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