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刁坊镇:振兴号角催人奋进,再扬风帆砥砺前行

刁坊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刁坊镇 发布时间:2022-06-07
[字体:  ]

  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刁坊高质量发展,6月6日,刁坊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干部大会。刁坊镇全体机关干部,各党(总)支部书记、圩镇单位负责人等共1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镇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1654566235(1).jpg


  会议首先由刁坊镇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以及梅州和兴宁市干部大会的精神。


1654566273(1).jpg


  随后,刁坊镇主要负责同志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镇村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工作成绩检验贯彻落实成果。要深入学习,深刻把握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五个始终”的基本经验和省委“1+1+9”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贯彻落实,抢抓先机推动发展。紧密联系全镇工作实际,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综治维稳、民生实事、重点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奋力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刁坊落地落实。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围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发新的理论中心组学习讨论课题;各驻村领导要带头到村(社区)党(总)支部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到位;各党(总)支部要持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掀起持续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最后,刁坊镇主要负责同志号召全镇上下要在全面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体现到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54566293(1).jpg


  会议还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同时对复耕复种、消防安全、乡村振兴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