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新陂镇: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警示教育片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新陂镇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  ]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筑牢镇域安全生产防线。6月20日上午,新陂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及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在镇政府三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专题片。


17127831884556984325(1).jpg


  警示教育片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通过专家解读和案例分析,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方面进行解读,以真实案例分析了安全生产事件发生的经过、剖析追溯了发生事故的内在原因、分析了存在的风险隐患以及防范措施,强调了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狠抓落实,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e.jpg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与会人员在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深刻吸取案例中事故教训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发展理念,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确保镇域安全生产形势和谐稳定。


f.jpg


  接下来,新陂镇将紧扣“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和执法检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c.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