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新圩镇:召开燃气安全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新圩镇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  ]

    6月20日,新圩镇召开燃气安全领域专项整治会议,部署该镇燃气安全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由新圩镇主要负责同志主持。新圩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驻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和安全员,居委全体干部,圩镇单位负责人,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已编辑图片


    会议邀请了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同志作培训授课,培训内容涵盖液化安全使用常识、燃气设施日常巡检内容、燃气泄漏应急措施等方面,针对燃气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隐患进行深入剖析,理论与实际兼顾,典型案例详实生动。新圩镇相关负责同志就燃气安全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专项整治的时间节点、工作任务,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查问题、堵漏洞、除隐患,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已编辑图片


    新圩镇主要负责同志强调,我们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认真落实省、市各级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对辖区内燃气用户开展拉网式排查,开展综合性、精准化治理,确保不漏一户,同时加强公众燃气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普及燃气安全检查、应急处置等基本知识,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不合格的减压阀、软管和灶具等,确保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这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新圩镇全体镇村干部职工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丰富了大家的液化气安全知识面,提高了液化气安全使用意识,为推动开展燃气安全领域专项整治行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切实保障广大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的社会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