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刁坊镇: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着力营造全社会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浓厚氛围,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6月23日,刁坊镇联合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同步开展“安全生产刁坊行”活动。

IMG_4646.JPG

  915ee27e6caefe5ed2ea642a76e1279.jpg

  活动现场搭建了活动帐篷,设置了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解答问题等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应急逃生、交通安全等安全常识、技能,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各项安全生产问题,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了更多的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IMG_4622.JPG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宣传展板20块,横幅10条,讲解群众500多人次,全面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下来,刁坊镇将继续将推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刁坊行”活动向农村、企业、学校、社区延伸,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应急演练、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等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安全文化活动,实现安全宣传教育全覆盖,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