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新陂镇:优化镇域营商环境 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新陂镇召开实体经济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新陂镇 发布时间:2022-08-17
[字体: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促进镇域实体经济发展,8月17日下午,新陂镇人大在中心联络站召开实体经济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镇域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及辖区内的部分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新陂镇人大相关负责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友帮混凝土有限公司、宁建混凝土有限公司、辰兴种养专业合作社等辖区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他们均认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全市上下同心协力,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手硬”,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便利的涉企行政审批服务,切实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积极实施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1.jpg


  与会代表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企业经营运行状况、发展规划后,就当前企业在资金回笼、招工用工、人才引进、金融贷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解读了梅州最新利好政策“青梅计划”,助力企业招才引智。


  镇人大办工作人员详细记录了与会企业负责人的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市人大代表、新陂镇人大主席张建明表示,镇人大将结合前期发放给丰谷音响科技有限公司、顺旺气体、精美柯式印刷厂等镇域企业发展情况和需求调研表中提议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入调研,一并形成合理化建议,及时与政府相关部门及上级人大做好对接反馈;同时,镇人大将继续组织镇域代表积极参与政策宣传解读工作,帮助企业吃透政策内容,用好用足政策,让企业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助推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中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11.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