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新陂镇:为优秀学子发放奖学金,助推人才振兴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26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新陂教育事业的发展,激励更多新陂户籍学子立德修身、奋发进取、早日成才、回报社会,8月26日,新陂镇为该镇2022年度考上大学本科和重点高中的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苏镇.jpg


  鉴于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发放以各村(社区)为分会场举办发放仪式,共有78名学生获奖,其中43人考取本科院校、35人考取兴宁一中、东山中学,发放奖学金总额达60500元。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各驻点村(居)为该村(居)优秀学子颁发奖学金,共同分享学子们绽放梦想的喜悦,勉励学子们立长志、坚信念、练本领、懂感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将来做对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并向学子们宣传解读梅州最新利好政策“人才振兴16条”和“青梅计划”。


上长岭村.jpg

福丰村.jpg


  据悉,新陂镇素来秉承“文化强镇、产业兴镇”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文化教育事业发展,2020年启动奖教奖学助学教育基金捐款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贤达、爱心企业、热心群众的殷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共筹集资金约230万元;今年开始,将筹措的资金用于奖教、助教、奖学、助学,进一步营造崇文重教、育才兴学的良好氛围,助推人才振兴取得实效。


  乡村要振兴,教育是关键。新陂镇党委、政府衷心感谢长期热心慈善事业、关心支持新陂镇教育发展的各位父老乡亲、社会各界贤达、爱心企业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和其他事业建设,助力家乡实现乡村振兴,共同书写新陂辉煌灿烂的明天!


新金村.jpg

乐仙村.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