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龙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28
[字体:  ]

  8月26日,龙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该镇各行各业的70名人大代表齐聚一堂,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共同为龙田发展出谋划策。本次会议由龙田镇人大相关负责同志主持。


图片



图片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上,龙田镇相关负责同志代表龙田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龙田镇粮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龙田镇过去几年粮食生产现状及取得成效,认真分析了当前该镇粮食生产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制约因素,并结合实际对该镇今后粮食安全生产发展作了相应的规划。


图片


  大会还书面听取了《龙田镇二〇二二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代表们的充分酝酿和讨论,大会审议通过《关于龙田镇粮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龙田镇二0二二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两项决议,并依法选举伍永锋同志为龙田镇副镇长。龙田镇主要负责同志为新当选的伍永锋副镇长颁发当选证书。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新当选的伍永锋副镇长进行了宪法宣誓。


图片



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