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新陂镇: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

--新陂镇开展“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05
[字体:  ]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和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弘扬和传承慈善文化,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和呼吁镇域群众积极参与慈善活动。日前,新陂镇组织民政、残联及镇社会工作服务站、新陂社区,利用圩日之际,在圩镇开展主题为“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mmexport1662008777198.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资料、现场宣讲解答等方式,向过往群众重点宣传了慈善法法律法规知识,认真解答群众咨询,使广大群众更加贴近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中有关慈善组织、慈善募捐、慈善捐赠、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重点法条相关内容及参与慈善活动的途径和方法;并广泛动员群众踊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活动当天,工作人员还向沿街商户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宣传单页,动员辖区商户积极关注慈善、参与慈善、支持慈善。


44ba199a217f0cdd39e595592c1576a2.jpg

mmexport1662008771120(1).jpg


  据悉,今年9月5日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活动主题为“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旨在进一步弘扬慈善文化、展示慈善成果、激发慈善热情、汇聚慈善力量。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辖区群众对《慈善法》的知晓度,提升了社会公众慈善意识,加强了群众对正确、合法慈善行为的辨别能力。


  接下来,新陂镇将持续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发力方式,引导镇域群众、爱心企业、在外乡贤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引导慈善力量在疫情防控、扶贫济困、抢险救灾、乡村振兴等方面精准发力,形成“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良好氛围,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1.png

图片2.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