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新陂镇:参观反腐倡廉展厅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新陂镇 发布时间:2022-09-2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兴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日前,新陂镇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到中共兴宁市委党校反腐倡廉展厅参观学习,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免疫力。


1.jpg


  在参观活动现场,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文展板的方式,重温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党的历史大事;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程以及我市近年来查处的违法违纪案例,让同志们既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也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特别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个个典型案例,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将党纪国法的威严镌刻在心,进一步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远离红线。


2.jpg

3.jpg


  新陂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接下来,新陂镇将紧紧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聚焦规定性动作,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教育引导镇域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新陂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4961(1).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