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罗岗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罗岗镇 发布时间:2022-10-1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动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1日上午,罗岗镇党委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刘雄辉讲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支部书记和圩镇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刘雄辉讲师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时代背景、主要创新观点以及如何读懂用好此卷的四个方面进行展开,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罗岗镇党员干部职工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脉络、深刻内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


图片


  为使罗岗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罗岗工作实际,明晰工作方向,罗岗镇相关负责同志强调:


  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作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专题学习,要制定实施学习培训方案,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史学习纳入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抓好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各挂点领导要到所在党支部讲党课,努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二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学出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学出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学出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来梅调研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梅州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敢于斗争,扎实落实“1+1+9”工作部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上。


  三要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立足本职工作,抓主业谋发展,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措施、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推动我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


  此次宣讲学习,对罗岗镇党员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着极大的启发和帮助。广大基层干部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于新时代的要求,在本职岗位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