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福兴街道:“七个聚焦发力”谱写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福兴篇章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9
[字体:  ]

  

  福兴街道党工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同时紧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学以致用,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开展的具体抓手,提出“七个聚焦发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福兴落地生根,谱写福兴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福兴街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组织所挂点村(社区)、分管部门等党员干部共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了“一级带一级、全街道党员干部一起学”的良好局面,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同时学以致用,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图片

  福兴街道党工委书记童东平表示,福兴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积极谋划今后工作思路和措施,具体要做好“七个聚焦发力”:一是继续聚焦深化党建引领作用,坚持“服从党委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提升基层党建水平、抓紧抓牢思想教育,充分激发基层党支部活力和基层干部工作战斗力。二是继续聚焦壮大乡村振兴工作,扩大复耕复种工作成效,加大“千村示范、万村整治”项目建设,不断整合城乡融合发展要素,践行好“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方针。三是继续聚焦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不断推动法治宣传教育进社区、进农村,同时强化执法水平,提高市场监管力度,切实做到严守纪律底线,落实好“全面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要求。四是继续聚焦加大文化挖掘力度,持续宣传好传承好红色文化,不断擦亮“神光宝地、臻美福兴”这块名片,响应好“增强人民精神力量”号召。五是继续聚焦做好社会保障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胜利成果,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完善公共卫生设施,提高社会公益服务能力,贯彻好“提高为民服务能力”要求。六是继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持续跟进隐患整治工作,加强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执行好“安全生产工作”措施。七是继续聚焦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加强信访案件化解工作,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诉求,确保福兴一方平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