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新圩镇:曾永祥到兴宁市新圩镇调研慰问 围绕强富绿美推进乡村振兴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掌上梅州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体:  ]

  16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曾永祥率队到市委办公室牵头组团帮扶的兴宁市新圩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已编辑图片


  曾永祥先后调研并听取新圩镇生猪养殖产业项目规划、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乡村产业社区试点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介绍,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该镇乡村振兴工作、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贯彻落实省委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部署,建设强富绿美新县域进行交流讨论。


已编辑图片


  曾永祥对新圩镇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突出党建引领,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其政治引领作用,推动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要突出产业发展,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立足乡村产业发展基础和特色资源禀赋,推动产业融合,延长产业链,提升产品附加值,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百姓增收致富;要突出环境提升,进一步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和优化,扎实开展绿美梅州大行动,让乡村更和美、更宜居;要突出民生改善,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努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特别关注困难群众、特殊人群,从源头消除返贫致贫风险;要突出要素保障,集中精力和资源,全力高效推动乡村振兴各项目建设,奋力续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