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黄陂镇:反诈宣传进社区 筑牢群众防火墙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20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反诈骗宣传工作,有效提升辖区居民反诈防诈意识和防范能力,近期,黄陂镇在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反诈防诈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网络诈骗、网购诈骗、集资诈骗等防诈骗宣传材料,并结合近年黄陂镇诈骗案例详细讲解七类高发诈骗类型,劝导群众要提高警惕,不要乱点链接,不给陌生人转账汇款,遇到可疑的情况时,要及时报警,以免遭受到不法侵害。

2.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辖区居民了解了各类诈骗的招数以及应对此类诈骗的方式方法,有效提升了居民对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警惕性。下来,黄陂镇将在宣传防范上持续发力,常态化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