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新圩镇:开展振兴路揭牌仪式暨“乡村振兴 绿美新圩”植树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新圩镇 发布时间:2023-03-16
[字体:  ]

  3月14日,新圩镇振兴路揭牌仪式暨梅州市委办机关党委与新圩镇机关党支部“乡村振兴 绿美新圩”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新圩镇莲塘村隆重举行。梅州市委副秘书长邓冠明;兴宁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黄志勇;兴宁市委办常务副主任刘智丰;梅州市农林科学院林业所所长张冬生以及梅州市委办有关同志,新圩镇领导班子成员,林业站工作人员、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员、科技特派员、莲塘村驻村干部约70多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新圩镇主要负责同志在致辞中,对参加活动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道路如期通车和植树活动顺利举行倾注心血的梅州市委办公室和梅州市农林科学院林业研究所,以及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要致富、先修路,要发展、修好路”,修路是关系群众生活的大事好事。新圩镇党委、政府一直坚持“民有所盼、政有所为”的理念,在广泛征求周边村民和在外乡贤意见的基础之上,紧紧抓住以梅州市委办为牵头单位的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帮扶我镇的良好机遇,立足实际、科学规划、同心同德、排除困难,在上级的资金支持和各级领导的协调沟通下,该道路被成功纳入交通部门“单改双”升级改造项目,于2021年12月动工,今年3月竣工,原3.5米路面拓宽至6米双向两车道。它的竣工通车,对改善莲塘、蓝二的交通状况、提升村庄品味、改善群众出行难、助推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可以说,这条路是名副其实的振兴路、幸福路、致富路、更是希望路。


图片


  活动中,梅州市委副秘书长邓冠明,兴宁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黄志勇共同为振兴路揭牌。


图片


  为深入推进绿美梅州生态建设,掀起一轮又一轮全民爱绿植绿护绿行动,推动“绿美梅州”生态建设,此次“乡村振兴 绿美新圩”植树活动还得到了梅州农林科学院林业研究所的大力支持,捐赠了150棵紫花风铃树苗,为振兴路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


图片


  下来,新圩镇将以此次振兴路通车为新的起点,在以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中,始终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凝心聚力把新圩建成老百姓希望的模样,绝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和期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